Android 主管:iOS 就像是一台價值 10 萬美元的高級房車!

gsmarena 001

蘋果在今年的 WWDC 2014 上狠狠地諷刺 Android ,認為 Android 充滿漏洞,就像是一碗來自地獄的毒湯。Android 主管 Sunder Pichai 近日接受彭博社訪問表示,很難把 iOS 與 Android 兩個平台比較在一起,iOS 就像是流動平台中一台 10 萬美元的 Mercedes-Benz 高級房車,而Android 就像是 Honda Civic 的平民化房車,但Android 幾乎為全球每一個地方的提供了服務。

gsmarena 001

Pichai 親口承認,蘋果在打造硬件產品及整合軟硬件服務方面,做得非常的出色。但Android 並不會因而打亂陣腳,因為兩家公司的發展路線不一樣,而Android 平台的發展速度都快於其他流動平台,Google 與蘋果就像是兩個不同的政府機構,分別有不同的發展目的,各有所長。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