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Shield 2 來了!將於下個月帶給全球極致掌上遊戲體驗!

NVIDIAShield01

NVIDIAShield01

  NVIDIA Shield 2 為 NVIDIA 的第二代掌上型遊戲機,將搭載 NVIDIA 時脈為 2.5 GHz 的處理器「 Tegra K1 」、KEPLER 架構的圖像處理器、4GB 記憶體、16GB 儲存容量、1440 x 810 的螢幕解析度,以及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

  以上是目前已知的 NVIDIA Shield 2,但不清楚 NVIDIA 是否會在二代對控制器的部分進行改變。而根據最近的消息,NVIDIA Shield 2 將於今年 7 月 22 日全球發售,不過此消息並未獲得官方證實。

  NVIDIA Shield 是一掌上型遊戲機,它能夠串流電腦遊戲,且可利用 Google Play 下載 Android 應用程式、電影、音樂,甚至可連接電視進行遊玩、觀影,是款娛樂性十足且功能強大的掌上型遊戲機。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