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取代Samsung 及 LG!Japan Display 向蘋果尋更多 iPhone 6 屏幕訂單!

iPhone 5c display

近來有不少 iPhone 6 的消息出現,而現在再有消息,指Japan Display 將會主動取得更多蘋果訂單,因為Japan Display已經為iPhone 6 的大屏幕生產作好準備了。

iPhone 5c display

Japan Display 由日本電子巨頭Sony、Hitachi、Toshiba 三家公司組成,作為目前蘋果的 iOS 產品顯示屏的其中一個供應商,在去年有三份之一的公司收入是來自蘋果的訂單,為了取得這位大客戶,Japan Display今次向蘋果尋求更多 iPhone 顯示屏訂單,雖然為蘋果供應顯示屏可以得到可觀的收入,但分析顯示,蘋果將會控制成本,因此最後都會是價低者得。

9357 889 140527 iPhone 5s Display 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