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兩個不同版本的主要區別就是在鏡頭上?鏡頭將保持800萬像?

大部分下一代 iPhone 的傳聞都同樣指出 Apple 將會推出兩個不同大小熒幕的版本。但最近就有分析指出擁有較大熒幕的版本(5.5吋版本)將會有一個獨有的新技術,即使是傳聞中所述的 4.7 吋版 iPhone 也不會受惠。 這就是先前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的一個全新 iPhone 光學成像穩定技術,在報告中表示,這個新的技術與現時一直在用的傳統自動對焦系統相比,在元件上的成本將會有 US$4-5 的升幅。這也可能會成為兩大于同版本的主要區別!

Space-gray-iPhone-5s-camera-1024x525

這一個傳聞最早出現在本年一月,當時傳媒也得知下一代的 iPhone 會有新的成像穩定系統,配合更強大的防震功能。不過傳聞也表示下一代的 iPhone 將會保持 800 萬像的鏡頭。可是大家也深知,像素的增幅不是提升質素的主因吧!

iphone camera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