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命到底的挑戰!只有真正有實力的人才能看得到結局!

ToTheEnd01

ToTheEnd01  現在的遊戲偏向於大眾化,因此多數遊戲都會有存檔及讀取的功能,不過有些玩家就是喜歡以前像「洛克人」那樣一命玩到底的挑戰,因為這會讓人更好奇到底破完後會有什麼東西,而不是一味的使用 Save & Load。

ToTheEnd02

請問那是冒險者營地嗎?

  這款遊戲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要讓你一命玩到底,我們藉由點擊來讓畫面上的齒輪前進,隨著關卡不同我們得要慎選前進的時機,因為遊戲是不能夠倒退的,如果錯過了某些機關或衝的太快掉入陷阱,等到左上角的血量用完後,就請從第一關重來吧!

ToTheEnd03

芝麻 OPEN!

  遊戲雖然簡短但關卡的設計可不馬虎,我們在每個關卡中都必須要細心的觀察才有可能通關,而遊戲總共有 13 個關卡,也會紀錄目前為止的通關人數 ( 執筆時還是個位數呢!),那到底破完之後會有什麼呢?就請各位玩家靠實力去揭曉吧!

ToTheEnd04

別擔心,你會很常見到這個畫面
  • 軟件名稱:To The End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AppStor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