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公司內幕消息!iPhone 6 9月19日推出?!

iphone5s 01 2

在較早前,有德國網站爆出消息,iPhone 6 將於今年的 9月19日開售,要求零售商做好準備。而在今天稍早前再有來自中國業內人士流出的消息,再次證實了這個說法。消息表示,4.7 吋的 iPhone 6 的外觀與傳聞中一樣,並將會於今年的 9月 19 日正式開售,同時亦流出了 iPhone 6 在中國的售價。

iphone5s 01 2

售價方面,32GB 版本的價格為 5288 人民幣,64GB 版本的價格為 6288 人民幣。除此之外,彭博社日前表示,4.7吋及5.5吋的iPhone 6 將會同時開始量產,這也代表了 4.7吋及5.5吋的iPhone 6 相當有可能同時在 9月19日同時開售。根據早前德國網站流出的消息,率先開售的地區除了美國外,還包括中國、澳洲、加拿大、法國、日本及香港。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