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再次出手諷刺Samsung ?原來 HTC 也覺得S5像……

Bq1Z9RlCIAA2zEK

 

HTC

HTC 最近在官方 Twitter 貼出了一張圖片,當中有三塊不同顏色的「膠布」,當中的設計更是有凹凸孔的,分別為肉色(香檳色)、藍色、黑色。另外在最右手面就放置著一台HTC One (M8)。HTC 想諷刺的是哪一台裝置,相信答案也是在大家心目中的。

 

Bq1Z9RlCIAA2zEK

附在圖片上的文字更寫著「Introducing the cure for bad design.」(介紹為不良設計而製的療方),將對手打擊得更嚴重!不過連 HTC 也以這一個特點來諷刺對手,不知道 Samsung 其實算不算得上一次成功的推銷呢?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