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對外殼的要求更嚴格!下一代 iPhone 造工更精細!

iphone5s 01

 

來自《China’s Economic Daily News》的一篇報導,Apple 已經拒絕了一所外殼生產商的合作,當中的主要原因正是因此其生產質量出現問題,外殼良率不高。主要的原因是 Catcher Technology 的陽極電鍍技術不完善,令鋁質材料與其他部分的塑膠材料連接出現問題。

apple-iphone-6-mockup-43

在傳聞中,新一代 iPhone 將會於 9 月公開發售。為了令 iPhone 的生產可能如期進入量產階段,而 Catcher Technology 解決目前的問題也大約需要 2-3 個月的時間, Apple 也只可以拒絕與它們的合作。這將可能是以捷普(Jabil)及富士康(Foxconn)來代替它的位置,以滿足目前短期內的大量出貨需要。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