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為了排名公正!向開發者發出更明確的指引!

app store

app-store

可能大家以前都有使用過或者是見過類似的應用,如果你按下播放按鈕或將目前的「戰績」分享到社交平台,甚至到 App Store 中發表評論及評分,就可能得到相應的回報或者是遊戲內的金幣類似的。但最近大家也可能再沒有在應用中看到這一個情況了,至少沒有應用再以吸引用家到App Store 中評論評分等等的。在兩週前 App Store 就有了一個更明確的指引,避免用家因此利益誘因來令應用下載量大增,影響 App Store 中看到的排名,表示開發者可以繼續獎勵用家觀看廣告或分享資訊到社交平台以增加收入。但重點則是不能影響 App Store 的任何排名。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