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次世代賽車遊戲《飆酷車神》!現在申請試玩將有機會參加下個月封測!

THECREWbeta01

THECREWbeta02  UBISOFT 在這次的 E3 展中表現依然搶眼,而這次在次世代遊戲中最受矚目的賽車遊戲之一就屬 UBISOFT 旗下的 THE CREW 《 飆酷車神 》了,而預計於今年 11 月 11 日上市的飆酷車神將於下個月開始於 PC 平台舉行 Beta 封閉測試,受邀測試玩家將可搶先體驗這款地圖橫跨全美地區的賽車遊戲。

THECREWbeta01

  只要你擁有 UBISOFT 的帳號就能夠在官方網站上申請下個月的 Beta 測試,輸入你申請帳號時的信箱以及密碼後,若是被挑上參加測試,官方就會於 7 月 23 日寄信通知你,各位車迷們還在等什麼?趕快來申請吧!

飆酷車神 Beta 封測申請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