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聰明的方式去聆聽!Soundhawk 讓你選擇你真正想聽的!

soundhawk01

soundhawk03  一個擁有正常聽覺能力的人或許這輩子都沒想過要戴上助聽器這回事,不過如果今天有種能耳機能夠讓你選擇你想聽的聲音,甚至在吵雜的環境下也能辦到,你會願意去嘗試嗎?

soundhawk01

  Soundhawk 是一個類似藍芽耳機的裝置,但請別叫它「助聽器」。透過安裝在手機上的 App,你能夠個人化你的聽覺,設置不同的情境,將你真正想聽的聲音顯現出來。或是利用藍芽連線的麥克風來強化收音,讓你再也不怕在吵雜的地方聽不到與朋友之間的對話。

soundhawk02

  當然一般藍芽耳機的功能它也能做到,像是你能利用藍芽連接手機使用 Siri 或 Google Now。現在預購的話就能用 279 美元的價格買到 Soundhawk,而目前官方也提供了兩種顏色給客戶,如果你常受到周遭噪音的困擾,或許 Soundhawk 會是你的最佳選擇喔!

http://youtu.be/XMZnVE0j4es

Soundhawk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