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被判擅自公開機密!需向蘋果及Nokia 賠償200 萬美元!

battl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與Samsung的尊利訴訟案極多,而現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北區地方法院宣布,Samsung 將需要對擅自公開蘋果及Nokia 的商業機密資料一事,需要向蘋果及Nokia 賠償,總金額為200 萬美元。

battle

在去年夏季,Samsung 高層的Dr. Seungho Ahn,向Nokia的首席知識產權負責人Paul Melin表示,自己知道蘋果和Nokia的早期授權協議部分機密條款,更可以背出一些條款細節,更說相關訊息已洩露。證據顯示Samsung 明顯地擅自公開商業機密資料,法院判處Samsung 及其律師在30 天之內向蘋果及Nokia 賠償200 萬美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