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2 正式發佈!超強待機時間長達 23 天!

Nokia X2 feat

Nokia 在今天正式發佈了 Nokia X2 ,這台手機將會繼續成為 Nokia 的入門級手機。在外觀設計上,延續了 Nokia 的多顏色風格,不過機身背殼用上了雙層的設計,外層用上透明塑料,內層才用上色彩。機身正面亦增加了虛擬的 Home 鍵及返回鍵,可支援 Microsoft 的 OneNote及 OneDrive 。

Nokia X2 feat

Nokia X2 採用 4.3 吋 800 x 480 解像度的全貼合屏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200 雙核處理器,內置 1GB RAM ,500萬像素相機主鏡頭及1800mAh電池。雖然運用 Android 系統,可運行大部分的 Android 應用程式,不過還運作著 Nokia X 2.0 版本平台,用上 Windows Phone 的磁磚式介面,總計三個不同的介面。

Nokia X2 group

Nokia X2 雙 SIM 卡版本將會率先推出,將於 7 月正式全球發售,售價為 99 歐元。推出初期,將會先行發售橙、黑、白、綠四種顏色。

Nokia X2 Dual SIM hero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