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全球首款既可充電又可增 iPhone 儲存空間的保護套!

sp ip5s blk blk wht blk ip front back 3qtr group 2000px 2

你的 iPhone 容量夠用嗎? 很多在用 16GB/32GB 的人總是說不夠用,後悔應該買大容量版本!有沒有想過不換機的情況下,為 iPhone 增加容量?這次測試的 mophie space pack for iPhone 5s & 5 就可以實現這個增加容量的夢想,同時又可當作充電套!

sp-ip5s-blk_blk-wht_blk-ip_front-back-3qtr_group_2000px-2
▲ mophine space pack 分別有黑色及白色版本,配合不同 iPhone 用戶的喜好。

mophie space pack 可充電及擴容量

mophie space pack for iPhone 5s & 5 是一款充電記憶保護殼,是世界上首個備有內置記憶儲存體的充電保護殼。它可避免您的 iPhone 受到任何碰撞而刮花之餘,更為手機提供快速的充電輸出,同時又可立即為 iPhone 增加 16GB/32GB 容量。

mohpie00

▲ 是次收到的產品為 mophine space pack 黑色 32GB 版本,跟 iPhone 太空灰最合襯。

mohpie01
▲ 保護套分為上下兩部份,下方內含 32GB 記憶儲存,上方則是電池。
mohpie04
▲ 背部下方位置特設快速鍵、指示燈、電池充電開關。

mohpie05
▲ 使用保護套後,下方位置會較原來稍長,但不影響操作時的手感。

輕巧同時備有 1700 mAh 電量

mophie space pack 相同輕巧,重量只有 2.8oz,而作為備有 1700 mAh 電量的電池保護套,還不算太厚,只有 0.63 吋。它能為你的 iPhone 完整充滿一次電,而同時又可以防止手機被刮花及碰撞。1700 mAh 的電大約可增加 8 小時的 3G 通話時間,音樂播放時間增長至40小時,影片播放增加 10 小時。值得留意,安裝了 mophie space pack 後會佔用 Lightning 連接口,而 mophie space pack 則提供一個 Micro USB 連接口供用戶使用,變相可以省去一條 Lightning 線,也可隨時充電或傳輸。

mohpie03
▲ 比原來 iPhone 厚,但作為電池保護套來說,0.63 吋已算薄。

mohpie02
▲ 下方提供 Micro USB 連接線,用戶沒有 Lightning 線也可隨時充電。

為 iPhone 加入儲存空間

官方表示,32 GB 版可為用家提供儲存 16,000 張相片,或長達14小時的影片,更可讓儲存 9,000 首歌曲。使用時,我們要透過官方一套名為 mophie Space App 來配合,實現自動將照片、影片、音樂跟儲存空間同步化的功能。由於是外置的儲存空間,用戶不能在這個儲存區進行 Apps 安裝,但對於照片、影片、音樂則完全沒有問題,用戶可以將這些一直最佔空間的檔案文件以 mophie space pack 來儲存,從而釋放 iPhone 的儲存空間。

interface00
▲ 安裝 Space App 後才可以為 iPhone 增加儲存空間。
interface01
▲ 主介面可讓用戶分類儲存不同的檔案,要找回檔案更加容易。
interface02
▲ 內建自動同步功能,拍攝後會在背後自動為用戶將 iPhone 內的媒體檔案同步到 mophie space pack 內。

試用後感


雖然配上 
mophie space pack for iPhone 5s & 5  後會令 iPhone 變厚,但由於它的物料很不錯,手感出色。最重要還是能夠立即增加儲存空間,比起用雲端儲存簡直是兩個世界!電池容量只有 1700mAh,以充電套來說也差不多是「極限」,不竟你也不會拿起又重又厚的充電套吧?售價方面比起一般的充電套當然貴,但考慮到可增加儲存空間,這定價還算可以接受。

mophie-space-pack-price

  • 查詢:LRT –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 電話:(+852) 2395 3913
  • 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