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全新技術!處理器核心量提升至36 核?

chip processor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桌面電腦的核心數量越來越多,但目前的技術中,一個處理器內的核心數量上限一直未能有大突破,即使怪物級的電腦Mac Pro 最多亦只有12核心(虛擬24核),為了解決核心數量上限問題,麻省理工開發出全新技術,讓處理器核心可以增加到36 核。

chip processor

為了解決處理器效能提升所帶來的高熱能及損耗問題,就利用多核心技術來分擔工作,但當越多核心工作時,有時只有部份核心工作,其他核心就必須待命,讓效能得不到真正發揮。

Mac Pro CPU

麻省理工研究人員就創出一個新方法,可以讓處理器核心之間有一個自己的網絡,每個核心的連接路徑會因應核心數目而增加。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