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磯大開殺戒!超快節奏的殲滅外星人任務啟動!

BillKillem01

BillKillem01  說到美國的洛杉磯,總是會跟外星人的傳說扯上關係,在美國人也中似乎下一秒就被外星人入侵也不奇怪。而這次,原本騎著機車要去拉斯維加斯的 Bill Killem 於途中接到了一通電話,說是洛杉磯又遭到了外星人的侵襲啦!身為本作中的英雄只好又掉頭回去大開殺戒囉!

  遊戲的操作是很傳統的左、右、A、B 四顆按鈕,而我們的任務就是在時間歸零之前,不斷的在屋頂等地前進,並且將一路上的敵人通通殺光,而我們在路上也有可能撿到威力強大但有時間限制的武器。

BillKillem03

  遊戲的節奏偏快,有時跑一跑就會莫名其妙的跌下去,或是不小心撞到陷阱或敵人。除了基本的武器之外,我們也能夠透過金幣購買及升級能力,整體玩起來的感覺非常爽快。

BillKillem02

  • 軟件名稱:Bill Lillem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AppStore e140360530585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