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原生計算機欠點東西?這可能就是你想要的!

Basic Calc Pro for iOS7 4

 

 

Basic Calc Pro for iOS7 (4)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原生計算機比很多其他的計算機還方便,至少在控制中心內一拉就可以使用,日常生活遇上的數學問題,它已經足以解決!但你有沒有一刻覺得原生計算機雖然是方便,但戀是欠缺了一個重要的功能──記錄。經常地忘記了自己目前正在加到第幾個項目。只好每次遇到這一個問題就重新專心地計算一次。這一個工具就是建基於原生計算機之上,再加上一個歷史記錄功能。

Basic Calc Pro for iOS7 (3)

▲雖然看著介面接近相同,可是一個記錄功能就已經是下載的理由!

Basic Calc Pro for iOS7 (1)

▲記錄更可以切換到詳情版本,甚至可以顯示你在何年何月進行該次運算!

  • 應用名稱:Basic Calc Pro for iOS7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