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大神 iH8sn0w 證實!iOS 7.1.1 已用掉兩個漏洞!

Jailbreak 7.1.1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考慮升級 iOS 7.1.1 的越獄呢?不過,無論你是在考慮等待 iOS 8 的越獄工具,還是在等待其他團隊所推出的 iOS 7 越獄工具。越獄大神 iH8sn0w 證實,盤古團隊這一次所推出的完美越獄工具,已使用了兩個漏洞,可能影響到 iOS 8 越獄的工作。可是,即使盤古不使用這兩個漏洞,蘋果亦有可能在 iOS 8 推出前,封鎖有關的漏洞。

Jailbreak 7.1.1

這兩個漏洞,分別是一個關於代碼簽名及一個內核的漏洞,而這個越獄工具更可支援蘋果即將推出的 iOS 7.1.2 更新。有人認為,越獄漏洞被使用在這個小幅的更新上,而不是在 iOS 8 上使用,實在有點浪費。但亦有人認為,iOS 7.1.1 的完美越獄本來還可能用掉更多的漏洞。大家又認為這次 iOS 7.1.1 的越獄工具又是否必要呢?

02.29.3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