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Intel 示好!目的原來是這樣!

intel braswell tablet mobile cpu processor chipthumbnail

蘋果在 iPhone 上的基頻處理器主要是高通提供的,但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2015年將處理器基頻提供者改為目前處理器最大生產商之一的 Intel 公司,進一步加強兩者的關係及改進基頻處理器耗電量。

lte chip

投資者報告中顯示,Acuri 表示蘋果正與Intel 會談2015年合作事項,不過現在並未進入白熱化階段,相信是Intel 前CEO 退位後第一個改革,雖然蘋果最後並不一定會選取Intel 作為供應商,但有助於蘋果向高通壓價,一舉兩得。如果Intel 成功與蘋果合作開發基頻處理器,將讓兩者增加在發展流動裝置方面的合作機會。

intel braswell tablet mobile cpu processor chipthumbnail

蘋果與Intel 所開發的低電壓版處理器,可以讓MacBook Air 及MacBook Pro 等電腦耗電量減少至接近 iPhone 及iPad 等流動裝置,如果 iPhone 及iPad 可以使用Intel 處理器,相信效能將會顯著提升。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