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大神 iH8sn0w:Pangu 1.0 同樣可越獄 Apple TV 2!

DSC2624

近日中國越獄團隊「盤古」推出了自制的 Pangu 1.0,原來這個越獄工具除了可以對 iOS 7.1-7.1.x的iOS 裝置進行越獄外,甚至連 Apple TV 2 也可進行越獄。Apple TV 越獄大神 nitoTV近日在其 Twitter 上表示,這個越獄工具可適用於 Apple TV 2,同時iH8sn0w也轉發了這個消息,證實了這個說法。

DSC2624

在中國黑客發佈這個越獄工具時,沒有表示原來這個越獄工具也可適用於Apple TV 2,也許連他們也沒有意識到這個功能。不過,有成功使用這個越獄工具對 Apple TV 2 進行越獄的用戶表示,越獄後可能造成不穩定的情況,建議暫時先不要使用有關的越獄,以免影響正常使用,「盤古」團隊亦表示,目前正進一步完善有關的越獄工具,增強穩定性。

01.35.5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