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Google 一起瘋世足!可與電腦連動的免費小遊戲!

KickwithChrome02

KickwithChrome02  Google 的免費小遊戲總是很有新意,並且常常搭配手機與電腦連動的方式遊玩,這次搭上世足的熱潮,Google 也推出了總共三款的足球小遊戲,在這些小遊戲中我們可以直接利用手機遊玩,或是用手機連結電腦來玩,甚至是邀三五好友大家一起來踢球。

連結教學:

一、首先打開我們電腦的瀏覽器進到「Kick with Chrome」網站

KickwithChrome01

二、按下「Start」並選擇自己想要遊玩的遊戲

KickwithChrome03

三、拿起手機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中輸入網址「http://g.co/joinkick」( 經實測 Safari 也可玩 ),並輸入出現在電腦上的四個字母

KickwithChrome04

  接著你就能用你的手機來操控遊玩啦!雖然這三款都是小遊戲不過拿來打發時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若是覺得用手機操控不好玩的話,也可以不透過電腦,直接在手機上玩喔!

Kick with Chrome 網頁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