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推出域名註冊服務 Google Domains!或將威脅 Go Daddy 地位!

googledomain01

googledomain01

  Google 於本周一 ( 23 日 ) 宣布將推出網域名稱註冊服務「 Google Domains 」,允許用戶購買 .com、.biz 以及 .org 等網域名稱,不過這套服務由於還在早期開發階段,因此只有受到 Google 邀請的用戶能參與測試。

  根據 Google 的調查,目前市面上大約 55% 的小型企業並沒有架設網站,而網域名稱做為企業走入線上的第一步,也是兵家必爭之地。雖然目前還在 Beta 階段,不過受邀用戶已可購買和轉移網域名稱。

  而目前 Google Domains 能夠提供多達 100 種的子域名、電話支援以及多種網域管理工具,除此之外也有完整且免費的隱私保護,一年的註冊費為 12 美元。若想取得邀請,也能在 https://domains.google.com/registrar 進行申請動作。

消息來源: PCWorldThe Ve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