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騎會飛的摩托車?2017 年就可以啦!

Aero X04

Aero X04  一直以來,人們都有個亙古不變的夢想,就是騎著什麼東西飛上天,以前人想的或許動物。到了 20 世紀,人們開始想著汽車、摩托車也能飛上天際,然而這夢想絕對不會讓你等到 22 世紀哆啦○夢的時代,2017 年就能實現啦!

Aero X01

  這輛由美國加州的公司 Aerofex 所開發出來的懸浮摩托車「 Aero-X 」靠的是裝在前後兩端的風扇來維持低空飛行 ( 最高 3.6 米 ),而 Aero-X 的速度最高可到達時速 72 公里。另外 Aerofex 認為這輛摩托車能夠對農民有所幫助,除此之外,用於搜救和巡邏也會有很好的成效。

Aero X03

  想當然爾,這種帥到不像話的交通工具想必是貴的可以,Aerofex 預計將在 2017 年發售這輛 Aero-X,售價則定在 8.5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 250 萬、港幣約 66 萬元,而且能不能通過測試正式上路還是個問題呢!

Aerofex 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