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輪椅!看 WHILL 如何將冷冰冰的輪椅變成超時尚的工具!

whill02

  看到 WHILL 你的第一印象可能是「輪椅」,而且是「高科技輪椅」。不過這個由日本公司 WHILL 所研發的 WHILL Type-A 並不是我們所熟知的輪椅,至少公司是這樣強調的。而它也沒有被視為一醫療設備,也就是說,不論你是否擁有健全的身體,都能夠購買並且使用它。

whill02

  透過特殊的輪子設計,WHILL 能夠在許多一般輪子難以前行的地方移動,同時也能擁有很好的抓地力。而椅子也能夠做到一定幅度的移動,再加上它充滿前衛感的設計,讓 WHILL 看起來是那麼地與眾不同,使得以往我們所熟悉的輪椅,變成一種充滿時尚感的工具。

whill01

  WHILL Type-A 目前已經在日本及美國地區開放預購,而其他地區也能夠預購,但是否會發行則要看預購的數量而定。除了在官方預購之外,WHILL 也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款,不過要取得一台 WHILL Type-A,至少得捐獻 9,5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28 萬、港幣 7 萬元。所以擁有健全四肢的各位,多走路對身體、對錢包來說才是最健康的。

[vimeo 85475941 w=700 h=393]

WHILL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