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代 Nexus 平板?8.9吋 Nexus 平板電腦規格曝光!

nexusae0 wm V Overall thumb

較早前有消息指出,Android Silver 計劃將於明年開始,並將會取代Nexus 成為Google 主力發展的高階產品系列。看來Google 或以Nexus 8 作為一個終點,近日Android Police 放出了一張HTC 的Nexus 平板規格圖片,代號為Flounder 或Volantis。這台Nexus 平板的規格相當強勁,有望在Google I/O 2014 大會上發佈,並於本年第四季前推出。

nexusae0 wm V Overall thumb

這台Nexus 平板採用達QHD級別的8.9 吋2048 x 1440 解像度屏幕,使用鋁金屬Zero Gap 屏幕結構,像素密度高達281ppi,處理器配備Tegra K1 64-bit ,內置2GB RAM及16 或32GB 儲存空間。相機主鏡頭為800萬像素,具備OIS 影像穩定係統。售價方面,16GB 版本約為399美元,32GB 版本約為499美元,以一台這樣高階的平板電腦來說,性價比相當高。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