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畫質大比拼!看 PS4 帶來更真實的末日!

thelastofusremastered01

thelastofusremastered01  在 PS3 擁有超高人氣的作品《 最後生還者 》確定會在 PS4 推出畫面更細膩的 《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 》,不過重製版的預告一推出後,也有玩家說看不出與原版的差異,而日前由國外遊戲網站 GameSpot 所整理出來的畫面,可以看到原版與重製版之間其實還是有不小的差異,畫面更細緻不說,光影的呈現也更為真實。

  《 最後生還者 》是頑皮狗所開發的一款第三人稱射擊遊戲,由於畫面、劇情、音效和場景互動的部分都有著很高的水準,也讓這款遊戲獲得世界各地超過 200 個年度遊戲獎項。《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 》是以 1080p 的解析度運算,將於今年 7 月 29 日發售。

原版預告:

最後生還者 遊戲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