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秒內管理數萬台設備!Tanium 獲 9,000 萬美元投資!

Tanium01

  風險投資公司 Andreessen Horowitz 近日對一家成立僅七年的公司進行了 9,000 萬美元的投資,這家公司名為 Tanium,但是什麼樣的裡由可以讓 Tanium 得以獲得如此高額的投資呢?劇消息人士透露,Andreessen Horowitz 對這家公司所開出的估值高達 9 億美元。

Tanium01

  Tanium 主要是提供企業 IT 管理的工具,它能讓 IT 人員直接地與服務器進行連接,同時也允許透過瀏覽器,在極短的時間內直接對數以千計的設備進行查詢、管理、更新以及保護的動作,這對安全及一般管裡都將有明顯的幫助。

Tanium02

  雖然目前市面上已有不少 IT 管理工具,不過 Tanium 所提供的效率明顯比傳統工具要高上許多,也不難想像 Andreessen Horowitz 為何大膽的進行如此巨額的投資,而這同時也是 Andreessen Horowitz 有史以來的第二大投資。目前 Tanium 已經開始盈利,一些大型信用卡公司、銀行與美國政府機構都在使用該公司的產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