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放置更多「棋子」!新 Apple Store進駐重慶!

newapplestore3

newapplestore3

以前香港開辦第三家 Apple Store 的時候,曾經被描述為一個圬市內最多 Apple Store 的地方,現時中國重慶更有將有第三家 Apple Store 了!在 Apple 官網中,尋求職位空置一欄中進行更新,出現了名為重慶南的一個地方, Apple 要求的工種正是 Apple Store 的各級人員。表示重慶將有一所新的 Apple Store 出現。

newapplestore2

現時,重慶三家Apple Store 分別位於重慶北的北城天街,重慶中的國泰廣場還有重慶南的萬象城。

newapplestore

現時中國一共有十家 Apple Store 準備開幕,這也是 Angela Ahrendts (Apple零售高級副總裁)曾經表示過的中國地區將是她的重要任務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