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捕捉小行星計畫將啟動!人類邁向宇宙又更進一步!

NASAasteroid01

  美國航太總署 NASA 近日宣布,他們將在 2019 年啟動小行星捕捉計劃,任務的正式名稱為「Asteroid Redirect Mission」,簡稱 ARM,任務的內容大略為將一顆直徑小於 10 公尺的小行星,導引至月球軌道上,重新定向讓其穩定的環繞於月球軌道並進行研究。

NASAasteroid01

  此任務目前共有兩個方案,一是利用太空船直接捕捉直徑小於 10 公尺的小行星,二是利用太空船從較大的小行星中取得一塊「巨石」,並預計於今年內選出最終方案,同時他們也宣布,將在 2018 年決定要捕捉的小行星,於 2019 年啟動捕捉計畫。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