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Watch 將推兩個版本!更有防水功能!

iWatch

iWatch
雖然到目前為止, Apple 還未有任何官方人員證實 iWatch 的出現,但是網絡上的傳聞已經多得數之不盡。近日有網站更指出, iWatch 將會有兩種不同的版本,分別為 Sports 版本及 Designer 版本。 Sports 版本將會使用較方形的錶盤,以及更配合運動感覺的橡膠錶帶;相反,Designer 版本將使用圓形的錶盤及皮質錶帶,突顯出更高檔的感覺。

Balogh-iwatch

 

報導更指出 iWatch 的設計與現時的鐘錶設計將十分相似,甚至有難以分別的情況。兩款的型號都有觸控熒幕及防水的功能。而且將有大量的感應器,分別檢查血壓,體溫,心跳等等!

資料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