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K 官方認證手機遊戲!在專屬於自己的比賽中拔得頭籌吧!

SBK14OfficialMobileGame01

SBK14OfficialMobileGame01  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 SBK 是集合了世界上所有菁英車手的精彩賽事,不過雖然比賽過程令人血脈僨張,但是一般人可沒機會參加這種賽事,更別提比賽過程中其實非常危險,不過想要參加屬於自己的 SBK 也不是那麼難,因為官方認證的手機遊戲已經可以免費下載啦!

  在 SBK14 我們要參加一場又一場的賽事,而遊戲的畫面與引擎聲都極其真實,在搭配上超熱血的背景音樂,讓玩家們在遊玩的時候心跳也不禁跟著加速起來。另外遊戲也很貼心的內建了九種操作方式,讓玩家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操作方式來進行賽事。

SBK14OfficialMobileGame02

別說我亂講,這是遊戲畫面!

  不過遊戲其實是給玩家們免費試玩,玩家們如果喜歡這款遊戲,就能利用內部的購買機制以 4.99 美元購買完整版遊戲,但相信一定有車迷們等不及要開始在陣陣的引擎聲中高速奔馳啦!

SBK14OfficialMobileGame03

  • 軟件名稱:SBK14 Official Mobile Game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