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接一件的事!一個小工具令你不敢慢下來!

do next 4

do next (4)

可能你每天也有數十樣不同的事情等著你去完成,學生的可能是英文功課,到中文功課,再是數學功課等等。上班的可能是今天還未完成的工作,明天的匯報,月尾的總結等等。雖然大家要做的事都有所不同,可是都有同一個現象──「拖」。就是說不想即時開始手頭上的工作,不想讓自己即時進入無了期的工作狀態。但這往往令最後的事情因為時間不足而變得馬虎。這一個工具就是你的救星了。用家只需要滑動熒幕,就可以先建立一件事情,每一次完成以後就可以再填下另一件事情。感覺正如自己給自己的任務一樣。有一種無形的小壓力令你每次都必須填下另一件事。

 

do next (1)

▲工具更設有統計表,讓你知道自己每一天的成績,太低的話自己也會覺得慚愧吧!

 

do next (2)

▲工具第一次打開也有數個不同的「任務」,告訴你工具的主要使用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