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水晶還不足夠?蘋果計劃再提升Touch ID 耐用度!

touchid

蘋果在 iPhone 5s 上,使用了最新的指紋掃描器 Touch ID,而Touch ID掃描器 上更使用藍寶石水晶來作為保護材料,耐用度相當高,但看來蘋果並不滿足,近日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再一次提升Touch ID掃描器的耐用度,更會使用在 iPad Air 及 iPad mini 上。

touchid

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努力改進Touch ID掃描器硬件本身,但蘋果亦會在軟件上作出配合,早前蘋果在 iOS 8發佈時開放了Touch ID給第三方開發者使用,全新的Touch ID掃描器將會在 iPhone 6、iPad Air 2及iPad mini Retina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