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表演翻車收場!GoPro 高速攝影捕捉每個瞬間!

gopro01

  近日由 GoPro 在 YouTube 釋出的一段影片震撼不少人的心靈,這段影片原先要記錄的是法國拉力賽車手 Guerlain Chicherit 挑戰 109 公尺的飛車跳躍,並藉此打破金氏 ( 港譯: 健力士 ) 世界紀錄的畫面,不料在飛車過程中卻發生意外,而 GoPro 也完整記錄了這段意外發生的過程。

gopro01

  從各角度的鏡頭上我們可以看到賽車在飛越過後,由於車頭過於垂直,導致車子翻了好幾圈才停止。就連 Guerlain Chicherit 在意外發生後的表情也都完整呈現,幸好最後他只受到輕傷,而且沒有在過程中失去意識,經由直升機送往醫院後他也在臉書上跟粉絲們報平安。

http://youtu.be/HWOANXNGrZc

  最後還是要跟各位提醒一下,這些表演人員都是受過專業的訓練,請各位不要隨意模仿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