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生產大計開始!富士康大規模招聘 10 萬員工!

iphone6partleaks

距離 iPhone 6 發佈還有數月,較早前已有不少傳聞表示,各蘋果代工廠已開始著手生產的工作。近日再有最新消息,蘋果最大組裝工廠富士康近日進行大規模的招聘活動,分別在中國多個地方招募超過 10萬人。而其他代工廠,如和碩也多招聘了 30% 的員工,相信大規模的招聘活動,除了可以顯示蘋果已開始生產 iPhone 6 外,還顯示出蘋果有意增強 iPhone 6 的產量。

iphone6partleaks

在早前生產 iPhone 5 及 iPhone 5s 時,富士康都曾進行大規模招聘,不過兩次的人數都只有約 9 萬人。消息指出,蘋果對 iPhone 6 的未來充滿信心,認為 4.7吋及 5.5吋的 iPhone 6 將會取得比以前更大的成功,才會讓富士康等等的代工廠擴大生產線,增加 iPhone 產量,減少供不應求的情況發生。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