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款原裝 Wallpaper 盡收錄!每天轉換桌面沒難度!

droidpack

如果你喜歡時常更換不同的 Wallpaper 的話,以下這款手機 App 相信相當適合你。這款 DroidPack 收錄了不同 Android裝置系統、ROM等等的原裝Wallpaper,包括 Honeycomb、JellyBean以及 KitKat,總數多達 500 款不同的系統原裝 Wallpaper。

droidpack

DroidPack 會以不同手機型號把WallPaper 分類,用戶可以Galaxy S5、One M8等等作為目標搜尋,連CyanogenMod 、 iOS 7 以至 iOS 8 也可在這套 App 內找到,喜歡新鮮感的你怎可錯過?

06.55.10

軟件名帛:DroidPack Wallpapers
軟件類別:個人化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