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Re 行動電源!舊手機電池也可為新智能手機充電!

better re

不少人每一至兩年就會更換一次手機,部分人在更換手機後會把舊手機保留下來。可是保留下來的手機往往也只會在手機壞掉時作後備用途,有想過其實手機內的電池還可以有其他用途嗎?近日有人推出了一個名為 Better:Re 的行動電源,可是這款行動電池與市面上的都不相同,它使用的就是舊手機電池,讓舊電池對你的手機進行充電。

better re

這個概念相當新穎,而且亦相當環保,用戶只需把電池放入 Better:Re 的槽中,只可變身成行動電源。當然,舊手機電池可以提供的電量相當有限,而且電池也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所以 Better:Re 設計成可以讓用戶把多個 Better:Re 組合起來,增加電量,同時用戶亦可更換 Better:Re 內的電池,即時增加這個行動電源的電量。

BetterRe Recycled Phone Battery Charger by Kiyong Shin 2

可能有人會覺得,如果我的智能手機支援更換電池,為什麼我不直接更換呢?但是這個 Better:Re 的設計原意,是重用舊電池,物盡其用,而且你的新智能手機也放不下舊的手機電池吧。

BetterRe Recycled Phone Battery Charger by Kiyong Shin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