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0 大改?統一設計 微調狀態欄?

Android 5.0 Lollipop1

Android-5.0-Lollipop1

WWDC 剛剛過了,另一個值得令人感到興奮的大會就應該是 Google I/O 了!最近就有網友發現新一代的 Android 上方狀態欄將會重新設計,透過比較兩張圖片,就可以清楚看出當中的分別了。

Android-4.5-Android-5.0-Lollipop

新的 Wifi 圖標較以往的變小了,而且訊號圖標也沒有那麼「鋒利」了,間距也變大了不少。而時間的字體也變粗了,方便更清晰地閱讀。雖然這些也是極為細微的變化,但也可以看得出 Android 工程師的努力,也有嘗試在最細微的地方作出改善。

Android-4.5-Android-5.0-Lollipop1

除外,更有消息指出Android 將會使用統一的 Quantum Paper 設計。令  Android 5.0 可以有更統一的感覺,不過具體及詳細的變化更是需要等待到下一個星期的 Google I/O ,屆時將會有最正式的介紹了!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