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式外置閃光燈!令 iPhone 也可以拍出更高質素的照片!

nova

nova

在以前 sony ericsson 的時代,以曾經出現過外置閃光燈的配件,但是無法自行調整位置,使用的電力來源更是來自裝置本身,令續航力大大下降!現時 iPhone 也沒有很多的外閃配件可供選擇,可是最近在KickStarter中就冒起了一個名為 Nova 的外閃小配件!外型就如一張小小的卡片,內置電池可以讓用家連續使用大約 150 次!最便宜的只是 US$39!

 

32205cae1976c23a031d0d0ce5a3af25_large

閃光燈分別有三個不同的模式配合不同的情況使用。

6056c78c68b9c41ae4f12ba5be901f51_large

卡片式的特點也令用家方便携帶,無線連接更令用家自行調節閃燈方向!

kickstarter 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