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 Dropbox、Google、Sky Drive!iOS 雲端公事包!

briefcase

這套名為 Briefcase Pro 的 App 是一套能夠進行檔案管理、文件閱讀、以及雲端硬碟整合的好工具。一套 App 就能夠簡單實現,讓你時讀取 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 的文件。內置了 PDF、MS Office、iWorks 閱讀器,主流文件格式能夠全部透過它來開啟。它最方便的功能就是 WiFi sharing 功能,啟動能後讓同一個 WiFi 網絡的裝置直接以瀏覧器讀取你的裝置所共享的文件。此外,它也提供了完整的 iOS 7 支援!

briefcase

briefcasepro-2

briefcasepro03

brieftcasepro-01

軟件名稱:Briefcase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