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新品發佈會!Nokia X2 即將降臨!?

nokia x smartphones

近來有消息指出,由於 Nokia X 推出後反應未如理想,Microsoft 即將推出新一代 Nokia X 系列手機。近日 Nokia 中國在微博上表示最新的圖片,並在 Nokia 在官網上亦設定了一個倒數時鐘,時間設定在 6月24日的下午 3 時,暗示將於這個時間發佈 Nokia X2。

nokia x smartphones

雖然沒有甚至明確證據顯示,Microsoft 將會在 6月24日推出 Nokia X2,不過在Nokia 放出的圖中所見,可以看到一個以綠色作為背景,並有一個 X 的字樣,相信正是在暗示 Nokia X2 的發佈。根據早前流出的消息,Nokia X2 將會配備 4.3 吋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200 1.2 GHz 雙核處理器,1GB RAM,4GB 儲存空間以及500萬像素主鏡頭。

nokiax2 teas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