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電腦線上遊戲的 3D RPG 遊戲!《Elemental Arms》登場!

Elemental Arms Logo

人氣3D線上RPG系列《Elemental Knights》續作《Elemental Arms》(エレメンタルアームズ)正式推出,遊戲已在 iOS 推出。遊戲故事描述由於在許多世紀以前封印的「闇龍」再度復活,玩家將扮演王國騎士團的騎士,利用「渾沌之門」找出在世界各地出沒的魔王軍討伐各種邪兵與魔王。

Elemental Arms Logo

遊戲中收錄多達300種以上的武器技能,玩家可組織十人的騎士團與敵人交戰,玩家將會使用自行組裝的裝備,討伐敵人。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利用觸控點擊連打進行攻擊,透過探索取得各種寶箱道具與技能來強化自己,並對裝備進行強化,打造自己專屬的最強騎士。

11.33.55

軟件名稱:エレメンタルアーム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