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最新遊戲作品!拼圖 RPG《Dungeon Gems》登場!

Dungeon Gems

近日遊戲開發商 Gameloft 宣佈,旗下拼圖遊戲《Dungeon Gems》(ダンジョン・ジェム)已正式在iOS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遊戲主要以拼圖打倒敵人,繼而可探索迷宮和進展故事的RPG。在遊戲中,玩家可以組隊遊戲,隊伍由四位角色組成,再加一位共闘者(朋友),在遊戲裡進行探索。

Dungeon Gems

遊戲的拼圖方塊是以3×5的方式顯示,具有傳統的屬性系統。攻撃方法是將方塊連起來消除它們,攻擊會根據場上角色和消除拼圖顏色決定輸出。玩家可以連出不同所屬性就可以令不同屬性的隊員攻擊,但這樣做就會令AP減少。殺一隻敵人就可以回復1AP,將5塊同一屬性方塊連起來就會出現 FEVER 方塊,將該方塊連在一起攻撃可對敵人造成更大傷害。

01.07.08

01.06.59

軟件名稱:ダンジョン・ジェム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