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召出 Dock 欄!應用與應用切換更快捷!

DockWare

DockWare

正常來說, iOS 下方的 Dock 位置,主要是用於放置用家最常使用的四個應用,但每一次需要利用這一個快捷鍵的時候都需要返回主畫面,整件事情就變得不甚「快捷」了。如果你是一個已經 JB 了的用家,這一個小插件就可以讓你對 Dock 的運用有更上一層樓的體驗!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自由地召喚出 Dock 欄位,而無需要返回到主畫面!不過DockWare 必須依賴 Activator 的支援。

 

IMG_4473

首先,確保裝置已經 JB 。尋求 DockWare 並運行安裝。

 

重新啟動之後打開設定,拉下並找出 DockWare 設定項。

img201406210934191

在 Global 中,你可以設定 Dock 於其他位置的出現方法,例如是熒幕下方滑向上方甚至是雙擊 Home 鍵等等。你更可以設定它的自動隱藏時間。

在 Home Screen 中,你也可以設定它的出場效果,以配合用家自己的喜好。

img201406210934192

在 Advanced 中,可以針對某一個應用作出黑名單,表示該應用無法以任何方法召出 Dock 欄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