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網路趨勢報告揭開 Apple 不推出電視的主因!

Apple TV 1

早前Apple CEO Steve Jobs 的傳記中,Steve Jobs 提到領悟到電視產品如何產正實用,讓外界推測Steve Jobs 去世前,留給世界的最後產品就是電視,但遲遲未推出完成品,而近日就有摩根士丹利證券創投公司發表的「2014年網際網路趨勢」,解釋了為何電視產品不可行。

Apple TV 1

調查顯示顯示,美國人每天平均使用螢幕,使用智能手機的時間比使用電視的時間更長,比數為151分鐘比147分鐘,同時發現,全球使用行動裝置來觀看節目的比例不斷增加,開始取代傳統電視市場。

itv01

個人認為,智能手機之所以會取代電視的最主要原因,與國家的地理大小成正比的,因為像美國這些地方,辦工室或學校所在地與住家距離較遠,而手機是一件會隨時隨地跟隨你的產品,在乘搭交通工具期間,時間因為車程遠,耗時較長,亦有機會因為地方的文化影響(在鐵路上只能悄悄談話),手機就是消閒的最佳產品,用來觀賞電視節目,漸漸取代了電視的重要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