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不錯!iOS 8 中使用第三方鍵盤就是這個樣子!

iPhone third party keyboards

在 iOS 8 中終於支援用戶使用第三方鍵盤,相信對於不少進階用戶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距離 iOS 8 正式推出還有一段時間,已經有不少輸入法開發商表示要在 iOS 8 中推出自家的鍵盤,如 TouchPal。近日有外國網站就先行測試了在 iOS 8中使用第三方鍵盤,效果相當不錯,鍵盤可以自由安裝及刪除,而且在輸入法的切換時亦以往沒有太大分別。

iPhone third party keyboards

在 iOS 8 中要新增輸入法,用戶日後只需要到 App Store 中下載,在安裝完畢後就只需在設定→一般→鍵盤中,選擇添加鍵盤,選要用的輸入法便可。如需要刪除時,只要先把不要的鍵盤放到所有鍵盤的第一位,然後由右至左的滑動鍵盤,即可完全刪除鍵盤。

touchpaliOS8keyboard

 

▲ 使用時

installtouchpadiOS8

 

▲ 安裝時

switchingkeyboard

 

▲ 鍵盤之間的切換

touchpaldeletekeyboards

▲ 刪除不要的第三方鍵盤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