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政策!Skype 強逼用戶升級新版本!

Skype 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 Skype 來與朋友聯絡的,但近日就表示,Windows (6.13以下)及 OS X (6.14以下)版本的Skype 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停止支援,如果用戶要繼續使用,必需要升級到更新版本的 Skype版本。

Skype 1

Skype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要求用戶升級,運行舊版本的用戶將無法成功登錄,直到他們升級到最新版本為止,換句話說,這次是一次強制性升級,目前還未知道為什麼Skype迫使用戶下載最新的版本,但可能因為微軟會推出新的服務功能而作準備。目前Mac最新版本是6.18,可以從Skype 網站免費下載。

下載連結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