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 玩家注意!PADTool 騙取玩家帳號!

P&D 帳號有價有市,價值由數百至幾萬不等,有騙徒更會利用玩家對遊戲系統的不熟悉,在不知情下把帳號傳送給騙徒,導致嚴重損失。

pad-ac-Hack

近日美版出現一個名為「PADTool」的應用,聲稱 iOS 用戶只要上載 data048.bin 到網站,就為即時更新自己的box、隊伍、隊長到網頁。

可能你不知道 pad.app/document/data048.bin 這個檔案有什麼用,在此簡單說明一下,data048 是一個記錄玩家帳號的檔案,可比喻作「登入帳號和密碼」,有了這個就能夠隨時操控帳號,包括合成、買賣、刪除等等。

原則上,data048 並不會記錄玩家的 box、隊長,故「即時更新自己的box」的說法根本不合情理。不僅如此,data048 是可以透過「機種轉換」的方式令到原有的 data048 無效,變相完全失去控制權。

data048.bin 並不儲存你的 Box 資訊,也不像 padlistener 和 padproxy 般讀取的「現時的狀態」。相反,它的作用是把由你data048.bin提供的登錄信息,並用它來訪問你的實際帳戶。這使得它可以看到你所有的帳戶信息,包括寵物Box ,這是工具怎麼更新您的信息。

過來曾經將 data048 提供給陌生人,強烈建議你進行”機種轉換“自救!

機種轉換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