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煥然一新!OS X 10.10 實用測試!

OS X 10.10 Yosemite 1

蘋果的 OS X 10.10 Yosemite系統推出了兩星期以上,測試版本(開發者預覽版)亦推出到第二版本,而蘋果在最新的系統採用與 iOS 7 相同的平面化設計。現在就為你一一介紹最新的測試版本系統的新功能及問題。

OS X 10.10 Yosemite 1

OS X 10.10 Yosemite雖然使用了全新設計,但同時又相當熟悉,加上OS X 與 iOS 之間的互動增加,讓你可以在使用不同裝置時,亦不會錯過重要資訊。 OS X 10.10 Yosemite 3

最受用戶關注的,當然是Mac 的電話功能吧,只要你有使用 iPhone,就可以利用Mac 來接聽及打電話,但經筆者測試後,這功能的成功率相當低,試過成功一次打通電話後,就再沒有成功過,而當有朋友致電給筆者時,Mac 是沒有收任何通知,可見這功能尚未穩定。 OS X 10.10 Yosemite 2

而系統問題亦相當多,不能使用 iMovie,iPhoto,GarageBand及Final Cut Pro X全部無法正常使用,而使用Java來運行的軟件,不能提供線上服務,當中包括第三方軟件。雖然OS X 並沒有限制非開發者使用,但系統不穩定,絕不建議各位升級。即使降級,只要有少許錯誤,就會將兩個系統結合,到時就需要完全刪除系統,重新安裝 OS X 1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