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0 大革新!Apps 運作更快電量消耗更低!?

Android KitKat

Google 官方早前放出了 Android 的截圖,有細心的人留意到截圖中的介面正是 Android 5.0。近日在新 Android 版本程式碼中有人發現到 ,Android 5.0 除了在介面上的改變外,還會加入一個全新的系統 Runtime,讓 Apps 運行得更快更順暢,提升運作效能的同時亦減低了耗電量。

Android KitKat

Runtime 首次出現在 Android 4.4 KitKat,但當時還只是在實驗性的階段,但程式碼中顯示,Runtime 將會在下個Android 版本中成為預設值。但是這個系統亦有缺點,就是會令系統稍稍增加了儲存空間的佔用,同時應用程式的安裝時間亦會加長。但近年使用者更注重應用程式運行時的速度及手機的續航力。相對於佔用儲存空間及安裝時間增長,用戶都偏向運作速度提升及耗電力減少。

Android 5

▲ Android 5.0 官方截圖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